《陆训系总宗谱》即将面世
查看: 11352|回复: 0

《活动聚会》注意事项与免责声明!(发布、参加活动必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7 0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陆活华 于 2011-4-27 01:27 编辑

一、注意事项:
      1、任何个人或单位、组织者或活动发起者及信息发布者不得以纯盈利为目的而发布活动;不得发布或组织欺骗、诈骗式活动、更不得发布、组织任何有背社会公德、违背伦常或任何法律法规所不许可的活动;违者取消组织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由此而产生的所有刑式民事责任或连带责任均由该活动组织者、发起者及信息发布者承担。
      2、组织者所安排场所必须经过当地ZF机关部门认可及批准的场所活动,不得擅自安排非法未经ZF机关批准场所活动,否则造成事故组织者应当负全部刑事民事等连带责任。
      3、组织者或活动发起者不得以权谋私,不得中饱私囊,违者取消组织资格;任何一个组织者都不能与商业挂钩,或有损论坛利益的事项!如大型活动可拉广告支持,如拉广告必须发帖议论及其公布在网络上告知所有参与者,私自与商业挂钩获取暴利将受到群体严厉批评,所有参与活动人员有权拒绝参加该次组织者所召集活动项目。组织者在财务到位的情况下可向参加聚会群体告知适当报销组织者在组织过程中“因公”而产生的费用,活动所有参加聚会活动人员可以要求组织者在论坛上公布财务报告。
     4、组织者只承担义工形式为会员提供聚会交流平台,所有参加人员需听从召集人安排。参与者在聚会现场不得滋事闹事,聚会现场请尽量少吸烟,少喝酒。
      5、组织者可以享有决定权。可决定任何形式组织、选择聚会场所,享有活动产生的AA制资费预算权利。资费由组织者拟定后,凡确认报名参与聚会活动人员,应当按组织者决定的AA制方式的费用缴纳到组织者指定的财务人员。
      6、凡在线注册会员都享有加入活动聚会活动权,无论新加入人员或者是经常参加活动的人员都享有参加权与否决权。凡被群体共同列入黑名单的人员或被组织者列为黑名单的人员,参与聚会者和组织者有权不给予被列入黑名单者参加组织者所组织的各种聚会活动项目;
      7、任何个人都必须通过报名方式,联系好组织者,经组织者通过(列入聚会名单)才能参加组织者所召集的活动项目。一经报名,必须到场参加,若未在聚会前一工作日临时通知聚会统计人员,否则将列入黑名单,以后凡有聚会活动一概不欢迎其参加。
      8、每次组织者尽可能配合指定财务人员将当次余额做到零余额消费,否则每次聚会活动财务报告所剩下余额都需缴交最高管理者:版主或组织者保管,防止将聚会活动剩余费用泛滥。所剩余费将留作下次聚会基金。
      9、参加人员参加活动项目应从理解角度出发,不得出言不逊辱骂组织者与义工式工作人员及其事后对组织者与义工式工作人员给予负面的评价,要设身处地的去感受组织者与义工式工作人员的劳动。
      10、聚会所消费的酒水由组织后勤队伍统一负责购买,参与人员不得要求购买酒精度数过高和价格过高等酒类及自行带度数过高酒类,否则组织者有权不让其参加所组织活动项目,并不退还其当次活动所交纳AA制资费。
      11、所有参加者报名时及参加聚会活动项目时都必须认可该项目活动的意义本质,如不认可者请不要报名或退出参加当次活动,以免给其他参与聚会者带来负面情绪影响和不必要的负面言论。
      12、项目活动中应该本着相互尊敬、以礼相待、友谊、理解、和谐、快乐、交流、自我愉悦的心态参加活动,体会活动气氛以及给自己带来的喜悦心情和活动意义。
      13、凡参加聚会人员务必提前于聚会规定时间、地点就位候等,如果因事不能准时与会者须有提前通知,费用照常以AA制缴费;
      14、凡参加聚会人员若在中途提出离开,必须要通知到聚会组织人员中的其中一位,请勿擅自离开;
      15、其他未尽事宜,本站及组织者有权补充和保留最终解释权。

二、免责声明:
       1、本网站仅提供地区聚会活动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不保证所有活动聚会发布的真实有效性。任何组织者(包括版主)发布的活动聚会信息,其活动的真实性、具体内容及相关组织责任、连带责任等,都由该活动组织者、发起者(或发帖人)承担。本网站不承担所有参与在《活动聚会》版块发布的聚会活动而引起的直接地、间接地、连带地及其他任何相关与不相关的责任及任何连带责任。
       2、凡所有参与聚会者,应当严格注意和遵守交通安全。活动过程中个人如发生任何意外,组织者、其他参与活动人员及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3、凡参加聚会人员任何个人发生任何民事责任或是刑事责任应当自负、自理承担,组织者、其他参与活动人员及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4、凡参加聚会人员,在聚会过程有喝酒的朋友,请自觉控制自己酒量,若因不量力(酒量)而饮,造成任何未能预见的事故,组织者、其他参与活动人员及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个人应当自行承担因事故造成的相关连带责任。
       5、凡参加聚会人员在任何活动都需本着和睦相处、交流为主,不得恶言相对及因为任何事情起引起闹事、殴打行为。如发生不愉快应遵从群体参与活动人员劝解,若劝解无效,群体任何参与活动人员都有权报警,发生民事责任全由肇事者自行承担所有连带责任,组织者、其他参与活动人员及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6、凡参加聚会个人或者拉帮结伙者,对在场任何MM(女士)都不得调戏和淫言、辱骂或是借酒闹事,发生该闹剧行为者,全部交由相关机关单位处罚,所有不当行为,将遭到群体给予的严厉批评和列入黑名单。对于MM(女士)应当本着以礼相待、谈吐恰当、愉悦交友的原则。
       7、凡参加聚会人员户内或户外项目活动都必须自行购买相关保险有关险种,组织者及本网站不承担为任何参加人员买保险义务,若活动过程中个人出现心脏病或是酒精中毒、各种突发性事件或不可预测等事件,全由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如聚会过程中发生事故,参与者将自行承担任何事故带来的法律法规规定之连带责任,组织者及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8、对于参与聚会活动的个人,在活动中引起的行为暂未预见或已预见的等相关刑事、民事、意外事故责任全由个人自行承担任何带来的连带责任,组织者或其他参与个人及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9、任何个人参与组织所召集的聚会活动都被视为已认可本『注意事项』及其本『免责声明』,本『免责声明』未列出未能预见事故等发生事故则按『免责声明』第八条执行,反之亦然。
      10、一经报名确认参加聚会人员则视为默认本『注意事项』与『免责声明』。其他未尽事宜,本网站有权补充和保留最终解释权!
  以上请周知!未尽事宜由活动现场告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12 | 《 陆氏家园 》  版权所有 | GMT+8, 2024-4-24 21: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