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训系总宗谱》即将面世
查看: 6043|回复: 0

“陆华廷"被媒体誉称为大满贯泳手 名家大笔挥写亮眼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4 15: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陆华廷"被媒体
誉称为大满贯泳手
名家大笔挥写亮眼前


————仪式日有名家书写的“大满贯泳手陆华廷"和“陆华廷图文书法颂陆贾展(集)"呈现

2017年6月3日下午2时半,在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旁的展馆,举行书香世家师生作品展开幕仪式。仪式日有广东泳界(陆华廷的)教练、书画牌匾雕刻大师朱永全挥笔书写8尺横幅“大满贯泳手陆华廷"和广东书画收藏大师程家焕挥笔书写的“陆华廷图文书法颂陆贾(集)"。
陆华廷,是广东三九水江村籍人,1960年生于广州驰名的荔枝湾水乡,其父亲是广东三水九水江村籍人, 任职广州驰名的荔枝湾水乡木桩式泳场的场长陆新民,广州市文史册上记载的广州市老泳场长代表人物,其事迹主要为广州市荔湾区创建全国泳乡而建立了普及游泳与泳竞相结合的中心基地,并辅助了宝源中约、广州一中、广州29中、广州36中等一批荔湾地区学校成为游泳特色的学校,为荔湾区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游泳之乡奠定了基础。陆华廷,得父亲的引导,自8岁开始学游泳…9岁选入西郊泳场青少年游泳体校训练,并开始参加市和区的泳比赛屡获奖状和被选送每年一度的广州市大型军民畅游珠江活动,直至2016年仍然参加畅横渡珠江和广东泛珠江三角洲的游泳比赛夺奖牌。
陆华廷游泳的事迹成为众多媒体的热点介绍。广东《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东广播电台、广州电视台、广州广播电台、《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广州曰报》、《信息时报》、《老人报》`《中国体育报》等以及网络媒体在重要版位、封面版和重要时金段,进行了游泳人物陆华廷的专题介绍。
《广州曰报》在封面、二、三版介图文绍陆华廷的泳趣;《南方日报》在广州版介绍“大满贯泳手陆华廷”;《信息时报》在封面版图介绍陆华廷夺金牌。广东和广州电视台实播陆华廷游泳的故事;多年为广东广州建言治珠江水的市民陆华廷,于2016年被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出席并在珠江河涌治理论坛发言,在论坛上又被誉为渡江勇士,广州电视台独家媒体实播了这次论坛活动。
IMG_3344.JPG IMG_3263.JPG IMG_3257.JPG IMG_3253.JPG IMG_3242.JPG IMG_3240.JPG IMG_3232.JPG IMG_322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12 | 《 陆氏家园 》  版权所有 | GMT+8, 2024-3-28 17: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