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训系总宗谱》即将面世
查看: 6264|回复: 0

陆金利当选杭州市首届“十大金剑人物” (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陆金利当选杭州市首届“十大金剑人物”  (转载)




DSC02934.jpg


    2011年1月15日晚,在“法政耀杭城”晚会上,乔司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陆金利当选杭州市首届“十大金剑人物”,受到表彰。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光宝,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明等出席并为获奖人物颁奖。
  “你们家人会不会说你怎么总是做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没有,把这些小事做好了,其实就是在做大事。”在与中央电视台法治栏目主持人撒贝宁交谈时,陆金利的一番回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陆金利同志1995年进入镇政府,从事综治工作15年。2004年,他会同镇综治战线一班人,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全国首创综治工作中心,探索基层综治管理新模式,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08年中央综治委发文在全国推广乔司做法。近年来,乔司镇多次被评为省、市级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和示范乡镇,陆金利也先后被授予市级国家安全先进个人、市级维稳先进个人、杭州市治保战线三等奖章、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成为综治战线的突出代表。
  杭州市首届“十大金剑人物”评选范围覆盖了全市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安全等负有执法职能的系统和部门。30位候选人以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产生,通过专题宣传、媒体公示和大众评选等方式确定最终的“十大金剑人物”,历时3个月。
  晚会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陆金利说:“能够当选杭州市‘十大金剑人物’,与大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综治工作的有效得益于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这是对乔司综治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鞭策,乔司综治工作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亮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12 | 《 陆氏家园 》  版权所有 | GMT+8, 2024-4-28 21:26

返回顶部